根据九三学社对新社员入社相关工作程序及要求,1019上午,九三学社省委省直工委副主任科员王涛和成宇一行来基础部国际项目化教研室黄娴同志进行入社前考察工作。

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李恩亮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副主任科员王涛同志首先介绍了考察组此次考察目的。为严格把好入社第一关,切实提高入社积极分子素质,保证社员发展质量,按照九三学社对新社员入社相关工作程序及要求,需对申请入社的积极分子进行入社前考察。随后,党总支书记李恩亮针对考察小组关心的黄娴同志思想表现、本职工作和群众基础等方面进行了逐一介绍。针对黄娴同志的各项工作表现和教书育人所做出的贡献都给予了十分肯定。

部门考察结束后,组织部部长徐浪同志接见了九三学社省委省直工委副主任科员王涛和成宇。徐部长对黄娴政治思想、个人作风和工作生活等情况进也行了综合评价并给与了肯定。同时对黄娴同志入社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黄娴同志入社后,严格遵守九三学社各种规章制度,积极参加九三学社组织的各项活动,继续担任好教师角色,做好九三学社开展的助教助学等主题的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