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2动态浏览次数:1160

6月19日,泰国格乐大学南京国际事务中心主任张腾一行三人到访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恩亮代表学校对张主任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未来开展交流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李恩亮院长首先对张主任一行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前来拜访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办学的最新举措与成果。李恩亮院长指出,学校正处在“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非常注重国际化办学和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近几年学校积极响应习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一直致力于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紧密合作,未来与泰国格乐大学也有非常广阔的合作前景。随后,泰国格乐大学张腾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办学情况指出中泰两国地缘相近、血缘相亲、文化相通,为教育合作能提供了良好的基础。紧接着,双方就未来的合作与交流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气氛融洽,成果显著。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恩亮、副院长张圆圆、副书记刘必旺参加了合作洽谈,双方就未来的学生交流、师资培养和教育输出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泰国格乐大学张腾主任一行来访我校取得了圆满成功,也一定会促进双方共同开启友好合作,共创互利双赢的美好前景。


                                                   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