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9动态浏览次数:19

  49日上午,南京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树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耿鹏一行来我院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云,副院长张圆圆,党总支副书记张敏,学校外事办、留学生教育管理相关人员参与了交流。会议由沈云主持。

  沈云首先对南京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刘树春介绍了南京工程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奥卢学院等方面的情况。张圆圆、张敏、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婷分别就国际教育学院的师资队伍、留学生教育管理、留学生招生工作等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双方就来华留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奖助学金设置、专接本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一致期待在来华留学生“感知中国”实践活动、人才培育和学历提升等方面建立合作联系,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共促发展。


撰稿:王婷

审核: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