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二次学习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动态浏览次数:15

3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海涵楼111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云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意识形态专项工作制度等。

沈云作“严管厚爱,有力度有温度”主题发言,她指出,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把握好严管的“刚性力度”和厚爱的“柔性温度”,要加强纪律教育,严格纪律执行,压实责任链条,通过准确把握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内在统一关系,更好激发国际教育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敢为、敢闯、敢干的浓厚氛围。


撰稿:张敏

审核: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