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动态浏览次数:30

 3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海涵楼1117多功能室召开2024年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云主持。

 会上,沈云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党总支副书记张敏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术办主任李明领学《关于发布〈负责任研究行为规范指引(2023)〉的通知》(国科督函〔202315号)及学术道德规范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理论武装;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坚守学术道德,践行学术规范,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实践中,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奋力书写国际教育学院发展新篇章。






撰稿:张敏

审核: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