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省赛动员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9动态浏览次数:956

6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部门会议室召开2022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赛前动员会。党总支书记许进军、副院长张圆圆、副书记刘必旺,往届参赛团队教师代表、2022年参赛教师团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进军主持。

会上,张圆圆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教学能力大赛参赛总体情况,参赛团队取得的成绩,备赛进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随后,2020年获得省赛一等奖的团队成员于璐老师、2021年获得省赛二等奖的团队成员谈颖、袁小玉老师分别围绕参赛材料准备、视频拍摄、现场答辩等方面分享了经验。

党总支书记许进军对参赛团队取得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并勉励参赛队伍继续做好统筹,珍惜机会,对照评分标准,优化视频及文字材料以更高的标准改进作品,积极备战省赛。同时,他要求部门综合办做好参赛的服务和协调工作,举全院之力保障大赛,确保本次省赛取得新突破。参赛团队成员周建英、唐力忻、胡小礼老师分别发言,对目前准备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并积极表态一定会竭尽全力备赛,努力取得最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