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英语口语技能大赛赛项总结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7动态浏览次数:1084

2022年英语口语技能大赛省赛和国赛选拔赛已顺利落幕,我校船电卓越201301班范林樾同学(指导教师:唐力忻)、商务英语191301班薛媛同学(指导教师:袁小玉)均获得江苏省省赛一等奖,其中薛媛同学在江苏省国赛选拔赛中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专业组第一名,顺利挺进国赛。为了更好地总结经验,面向未来,5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在部门会议室召开英语口语技能大赛赛项总结会暨国赛工作部署会,全面总结2022年英语口语技能大赛的各项工作。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张圆圆副院长主持,指导教师团队、赛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指导教师团队负责人唐力忻老师从选手选拔、选手培训等方面做了总结,她指出参赛选手在省赛、国赛选拔赛中的优异表现离不开学校领导和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团队老师的倾心付出。团队指导老师袁小玉、刘健和李培三位老师从组织校赛、参加省赛以及选手临场表现,总结了培训经验和教训,明确了今后培训的重点方向。赛务工作人员代表张敏、谈颖和马小羽老师,从不同的角度总结了选手选拔、培训、集训、参赛等各环节有待提高的方面。

最后,张圆圆副院长肯定了指导教师团队的辛苦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指导团队老师们能总结经验,全力做好国赛备赛工作,争取在国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