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动态浏览次数:1302

427日下午,为全面了解学生对基础课程线上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国际教育学院四个课程中心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我院部分教师及全校2021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在座谈会上,各课程中心主任首先解读了学校封控期间实施线上教学的意义,并鼓励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围绕平台使用、授课内容、课堂活动和课堂管理等方面分享了学习感受。从同学们的反馈中可以看到,我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得到了学生代表们的一致好评,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如增加师生互动、兼顾不同学习基础的学生、授课内容的难易程度、项目化作业的难度等,需要教师进行个性化的教学设计。

通过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了学生对线上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有针对性地调整教学方式和方法,调动学生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实质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