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江苏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线上答辩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7动态浏览次数:699


2022425日上午,根据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统一安排,我校组织机电学院、信息学院项目申报团队在智慧教室309参加江苏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线上答辩会。

会上,轮机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胡明华教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张娟教授分别从各自专业现状与基础、特色做法与成效、政策支持与保障、建设与举措四个方面对申报项目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对省教育厅答辩专家组的提问做出精准回答。

前期国教处按照《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第二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机电学院、信息学院组建团队,撰写申报书和整理支撑材料,深入挖掘专业国际化建设资源,谋划专业国际化建设蓝图,更加全面系统的开展专业国际化建设,为我校加快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以及 “一带一路”建设急需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培养做贡献。

                                   (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