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2动态浏览次数:1047

7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海涵楼11楼多动能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全面回顾一学期来学院的各项工作,并安排部署暑期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必旺主持。

副院长张圆圆从教学任务完成情况、项目化教学开展情况、期末资料归档、教学质量评价、督导工作、教学建设项目、教师教学比赛等方面系统、全面回顾了本学期主要完成的工作。同时,张院长从教学和国际化两个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部署。

副书记刘必旺从成立专任教师参与国际化工作团队、举办海峡两岸航海文化艺术节、开展赴澳门大学短期师生交流项目、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申报等个方面介绍了本学期国际化交流方面的工作。

党总支书记许进军从招生工作、党史学习情况等方面对本学期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分享让他感动的精彩瞬间,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表扬表现突出的老师们。最后,他强调老师们假期中要做好规划,为自己充电;同时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院长李恩亮从英语课程项目化改革的实施情况、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国赛选拔赛的成功举办、部门绩效考核情况等方面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他希望老师们能利用假期时间,对上半年的教学工作做好总结,同时为新学期做好准备。

最后,许进军书记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班子为获奖老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