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1动态浏览次数:1085

122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委员工作会议海涵楼1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课程中心主任出席会议,分工会委员参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季玫瑰主持。

会上,季玫瑰主席总结回顾了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一年来,分工会圆满的完成了校工会下达的各项任务,切实为国教院每一位教职工做好了服务工作。

许进军书记首先肯定了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分工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分工会的工作始终要把教职工的利益放在首位,真正为每一位员工谋福利。同时,他还强调党支部书记要起到先锋引领的作用,确保分工会各项活动顺利开展。最后,他对分工会年终重中之中的活动:元旦迎新晚会进行动员和部署。

最后,分工会文娱委员周建英组织对元旦迎新晚会的活动形式展开讨论。大家纷纷献计献策,初步形成节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