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江苏赛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选拔赛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动态浏览次数:681

2020年10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海涵楼211举办了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江苏赛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各位教师积极推荐的2019级口语能力水平优秀的学生参加选拔。

本次选拔赛题目为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江苏赛区复赛视频定题演讲题目,见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465100.shtml,赛题紧扣时事热点,参照省赛要求,每位选手抽签决定出场顺序,进行脱稿演讲3分钟,演讲结束后进行外教提问环节,比赛评分根据省决赛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比赛内容从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应变能力等多个维度考查了学生的综合能力与素养,从而更加突出赛事的实践性和应用性。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比拼和中外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三位同学比赛脱颖而出,她们分别是薛媛严红丽钱心怡,这三位同学将接受培训参加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江苏赛区比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