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开展感知中国·魅力南京文化体验主题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6动态浏览次数:137

为了让留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感知南京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9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在校留学生参观夫子庙秦淮风光带。

留学生们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南京明城墙,夫子庙,老门东,他们一边感受着流淌着的秦淮河水,一边欣赏彰显着文化底蕴的夫子庙建筑群,文化之风沁入骨里,令人心旷神怡。跟随着教师们的讲解,留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中国古人的建筑智慧及中国历史的悠远流长。

感知中国文化·魅力南京文化体验主题活动旨在通过组织我校来华留学生参与多彩的体验活动,增强对中国社会、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生态环境等各方面的了解和认识,以语言为媒、文化为桥,积极促进跨文化交流,深化相互了解,培养深厚友情,使外国留学生成为知华、友华的对外宣传使者,同时也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外事工作会议中提出的“讲好中国故事”的积极响应,以使中国故事和中国精神深入人心、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