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4动态浏览次数:994

48下午14:30国际教育学院11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国教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恩亮院长主持

会上,张圆圆副院长首先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1-7周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及教研情况做了通报,并对学生即将返校后的教学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刘必旺副书记对假期内的防疫工作及国际化工作做了简要通报,并对本学期相关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做出分解和安排。

接着,李恩亮院长对近期的人事变动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对新形势下的教育教学工作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李院长提出对待教学工作要勇于探索、笃实力行、注重实效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加强责任意识主动学习了解学院的重点工作和绩效目标,积极踊跃地参与到部门发展规划和学院双高计划的建设和发展中来;对待国际化工作要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要高点站位、勇于担当,个个成为国际化专员。对待教育教学工作,要抓教风、学风,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安全教育

最后,许进军书记发表了讲话。许书记先是对全院寒假期间的防疫整体工作做了梳理和点评并对表现突出的个人提出了表扬;然后对基层学术组织的建立、基层党组织的换届、新一轮教职工选岗等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部门发展规划和双高计划的概要和出台过程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对下一阶段的防控、党建、留学生管理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许书记强调,党建工作一定要与部门中心工作有机融合,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部门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他期望每一位教职工也能将自身事业发展与学校建设发展结合起来,上下同心、振奋精神、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努力破解事业发展中的难题,共同实现学校发展的新跨越。



国际教育学院

2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