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以“Halloween”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6动态浏览次数:1162

10月16下午1:30,主题为“Halloween”的英语角活动在国际教育学院海涵楼11楼多功能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外教Adam全程策划并主持,外教MichelleConnorScott和中方老师协助,吸引了各专业的同学共同参与。

本次英语角活动共历时1.5小时,活动开始,外教先介绍了有关“Halloween”的节日知识,接着同学们分组讨论了Food and water are already here, what 5 items will you bring? , 轮流说I hid from thezombies, and I took with me...并且重复前面所说的物品,讨论customs in Halloween

此次英语角活动,气氛特别活跃,寓教于乐,同学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学到了有关“Halloween”的节日知识,深刻感受到了中西方文化差异,拓宽了知识面,提高了英语听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