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6动态浏览次数:1133

923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海涵楼1118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王锦法作动员讲话,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张吉廷副书记出席会议,部门全体党员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李恩亮主持。

李恩亮院长首先传达了我校912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和校党委书记、党委主题教育组小组组长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切实实主题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党总支书记王锦法对主题教育开展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二是突出学深悟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三是突出求真务实深入调查研究。四是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最后,王锦法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围绕重点工作,以认真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教育对外开放,全力促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为我校早日建成国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海事类高等院校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