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以“Alphabet Poem”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3动态浏览次数:1176

612日下午15点30分,国际教育学院在海涵楼1117多功能教室举办一周一次的英语角活动。本次英语角以“Alphabet Poem”为主题,由外教Michelle主持,外教Adam以及中方教师协助。本次英语角吸引了来自软件工程181401、国际邮轮181303、航海技术181307等多个班级的同学参与,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首先,Michelle老师将学生分为5组,并简单介绍了第一项活动的规则:每句话的首字母必须按照26个字母排列下去,即分别是A、B、C……以此类推,最后组成一个故事,并进行发表。例如:All day I dream of sleeping. Because I am very tired. Carefully she gets out of bed. 经过热烈的小组讨论,每组学生都完成了任务,编写了非常有趣的英文故事。

第二项活动,要求学生联想以A、B、C……开头的动物单词,全程不可使用手机。同学们纷纷踊跃参与,展示了丰富的词汇储备,并且通过小组比拼,也相互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了词汇量。

本次英语角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轻松的英语小游戏,锻炼了表达能力,激发了英语学习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