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Playing with Words主题的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2动态浏览次数:1162

522日下午三点半,主题为Playing with Words的英语角活动在国际教育学院海涵楼11楼多功能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外教Michelle 全程策划并主持,外教Adam和中方老师协助,吸引了包括航海技术181301班级在内的很多同学共同参与。

Playing with Words的游戏规则是:全部同学围成一圈,老师把一句话悄悄地说给第一位同学听,第一位同学把听到的话语轻轻地传给第二位同学,绝对不能让第三者听到,以此类推。最后一位同学大声宣布自己听到的答案。

老师贴着第一位同学的耳朵说悄悄话,提示其他的同学仔细观察,说一说自己看到了什么?如:Michelle身子和同学贴的很近,用两只手做成喇叭形状,放在同学的耳朵跟前,轻轻地不知说了什么……

选择几个传话的同学说一说当时自己是怎么穿的?心里又是怎样想的?如:明明感觉到老师传话的句子很长,怎么到了他嘴里便缩短这么多了,其他的内容被他吞掉了不成。怎么办呢?又不能让他再说一遍,否则就破坏游戏规则了。我朝天花板看了一眼,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根据我的理解随意编一句得了,反正错不了哪去,意思差不多就可以了。

Michelle问大家:“笑过之后,你们会想到什么呢?”如:我们不要随便相信他人的传言,因为传话着可能会加入自己的感受。穿出的内容可能会跟实际有差距,甚至有天壤之别。

经过这个活动,同学们更加体会到了:说话要清清楚楚,听话要仔仔细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