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举办题为“Science Quiz”的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8动态浏览次数:1138

417下午13点半,基础教学部在海涵楼11楼如期举办了主题为Science Quiz的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由外教Michelle策划并主持,活动吸引了船电分层A层的同学和其他专业同学的踊跃参与。

本次英语角共历时一个半小时,外教Michelle用生动活泼的方式讲解了本次英语角的活动内容和意义。随后外教Michelle将在场的同学分成两组进行知识问答竞赛活动。

Michelle向每个小组的同学轮流提问,并为两个小组分别计分,最后进行统计。这些问题涉及自然科学、历史、文化、地理、流行文化、音乐等。学生们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结束后,参加本次英语角的同学不仅锻炼了英语思维能力,口语能力,也了解了各种知识。此次活动,充满新意,所有参加的学生、老师都很享受这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