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举办题为“How to Make Negative Description”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5动态浏览次数:1133

313日下午1530,基础部在海涵楼11楼多功能教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英语角活动。此次活动以“How to Make Negative Descriptions”为主题,由基础部外籍教师Adam策划并主持,辅导教师为黄伟伟老师,参加活动的学生以商务英语181301班学生为主。


本次活动共持续约一个半小时。首先,Adam老师提出一个问题,“如果你想描述一些负面的评价或者令人不愉快的经历,你会怎么说?”为了让学生更好地理解这个话题,Adam老师通过丰富的例证、浅显的语言进行了讲解与阐述。随后,Adam老师邀请在场学生结合一些话题,如电影、食物、课程等,针对这一话题进行自由讨论,并不断通过问答鼓励学生继续展开话题,积极参与讨论。活动的最后,Adam老师和学生们分享了他的经验和体会,强调了如何描述,并组织了一个目标单词首字母游戏。

本次英语角活动开展得非常顺利。学生们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在相互交流以及聆听他人表述的过程中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增强了自身英语口语表达的能力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