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英语文化艺术节之西方美文诵读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31动态浏览次数:1114

1229日,由基础教学部主办,英语口语兴趣社、English  rider协办的“西方美文诵读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大报告厅隆重举行,张维、李培、袁小玉,三位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在主持人致辞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所有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诵读,现场比赛气氛十分活跃,台上选手优异的表现引起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激烈的呐喊声,大家都融入到了比赛的热烈氛围当中。


经过激烈角逐后,最终朱翰、董卢、万卓凡、李越、周晗五位同学获得此次活动三等奖,张国静、杨璐、陈佳禧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朱士韬、何远辉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特等奖由朱新童同学斩获。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过程中,朱士韬和朱新童两位同学在第一轮的分数相当,由于表现都十分优异,经过三位评委老师和负责人商讨决定,为两位同学再增添一轮加时赛,在这一轮比赛中,朱新童同学略胜一筹,最终摘得桂冠。


颁奖结束后,三位评委老师又对获奖选手点出了不足之处并加以勉励;最后,主持人宣布“西方美文诵读大赛”活动圆满结束,现场所有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