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学名师—张仁杰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9动态浏览次数:1557



  

  

张仁杰,男,166412月出生,副教授,江苏省海安县人。现任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学院教学名师,学院“航海英语”课程优秀教学团队带头人。兼任江苏海事局海船船员适任考试评估员。

  

学习经历:

先后在南京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和政治教育专业学习,双本科毕业,获双学士学位;在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学习,获硕士学位;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进修英语教学法。

  

研究方向:

海事英语教学、教学管理、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等。

  

承担课程:

航海英语、大学英语、航海英语听力与会话等。

  

科研情况:

主编《航海英语综合》、《高级值班水手英语》、《(高级)值班水手英语听力与会话》、《航海英语(船长、大副、二、三副)》等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培训教材;主持完成了教育部高职高专英语教指委“高职院校《基础英语听力与会话》课程教学模式的研究”课题,参与完成了交通部、江苏省多项教育教学改革课题;参与完成的“高职院航海类专业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获交通部航海教育研究会优秀教学成果,在国内省部级及以上刊物上发表多篇英语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