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在2018江苏省高职院校英语听说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9动态浏览次数:1092

1214日,2018“鼎傲杯”江苏省高职院校英语听说大赛决赛在扬州市职业大学举行。我校5名选手发挥稳定,表现优异,国际邮轮乘务管理171301班杭颖同学获得一等奖,旅游管理181301班杨紫怡同学,国际邮轮乘务管理181301班杨帆同学,商务英语181301班钱佳乐同学获得二等奖,软件技术181303班沈佳琪同学获得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一等奖颁奖现场


我校参赛队合影



江苏省高职院校英语听说大赛由江苏省职业院校应用外语研究会、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高职分会主办。本次大赛初赛阶段历时1个月,共有39所院校,28683名选手参加,我校5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在英语听说方面的能力与风采。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