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成功举办2018年英语写作大赛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2动态浏览次数:1089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英语写作兴趣,提升英语应用能力,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整体发展和英语写作教学改革,也为今年下半年即将举行的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遴选选手,61627日,教务处联合基础教学部共同举办了2018年江苏海院英语写作大赛。

本次英语写作大赛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答题相结合的方式,与批改网合作,初赛期间,全校共有703名学生进行初赛答题,通过系统自动评分,筛选出36名公共组选手和10名专业组选手参加复赛。

627,基础部组织了46名复赛选手在图书馆现教中心320网络机房进行了复赛,复赛采用网上答题形式,要求选手在1小时内完成200字左右的命题作文。经过网上系统评分和教师阅卷双重评阅,最后评选出国际邮轮171301班黄天宇等6名同学获得公共组一等奖,航海士官171301班王丹丹等10名同学获得公共组二等奖,航海技术171302班王勤等20名同学获得公共组三等奖。商务英语161301班刘娜同学获得专业一等奖,商务英语161301班王瑾等3名同学获得专业组二等奖,商务英语171301敖文华等6名同学获得专业组三等奖。

本次写作大赛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在教务处和基础部的精心组织下,学生参与度高,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升了同学们对于英语写作的兴趣。


2018年英语写作大赛专业组获奖名单.xls

2018年英语写作大赛非专业组获奖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