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记忆——基础部党总支“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0动态浏览次数:1073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推动基础部党总支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10日基础部党总支携全体党员教师赴湖州长兴参观被誉为“江南小延安”的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纪念馆

党员教师在讲解员的引导和带领下重温了新四军抗日反顽革命斗争的辉煌史迹,身临其境地感受了铁军精神,为新四军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而震撼,为他们的艰苦朴素和廉洁自律而感动。后,全体党员由党总支书记李恩亮领誓,在宣誓厅中的鲜红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了解了誓词演变历程,并在党旗下郑重庄严宣誓,铭记誓言,铿锵前行。


一次驻足凝思,每一次认真聆听,都让我们肃然起敬。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铁军精神和廉洁自律中获得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加强自身工作技能,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