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专题讲座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5动态浏览次数:1087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为即将到来的高等学校英语口语考试做好准备, 5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图书馆小报告厅成功举办2019年高等学校应用英语能力口语考试专题讲座,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恩亮担任主讲教师,围绕考试介绍、考试范围、考试题型、考前准备等几个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

江苏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口语考试是一项以英语语言表达能力为核心、考察应试者英语口语能力的测评体系, 经过十几年的推广,这项考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我校是江苏省英语口语考试的正式考点,今年我校有15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考试。

讲座中,李院长给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英语口语考试的方式及有关内容,并且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互动,解答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教给同学们学习和练习英语口语的方法,,很好地激发了大家对英语语言和文化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