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陈之蕾为我校教职工代表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5动态浏览次数:1135

12月12日下午,为了使基层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安排,学校纪委书记陈之蕾在海涵楼1118多功能室为船舶学院和基础部全体教师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传达了我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三项行动计划和学校党委关于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的相关要求。船舶和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基础部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李恩亮主持。

会上,陈之蕾书记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等四个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阐述。

陈之蕾书记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的责任感、使命感。

最后,陈书记指出,全校上下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服从学校安排,以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为契机,在全校积极营造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良好氛围,为我校全面建设江苏高水平高职院校,全面迈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办学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