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海院杯”英语写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2动态浏览次数:1008

各二级学院:

为深化英语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和写作水平,同时为下半年举行的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遴选参赛选手,经研究决定举办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海院杯”英语写作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8级每班不少于2人参加;2017级学生自愿参加。

二、参赛流程

第一步:学生帐号注册(已注册学生直接从第二步开始)

1)学生首先进入批改网首页www.pigai.org点击【学生注册】按钮,进入批改网学生帐号注册页面,如下图

2)进入批改网学生帐号注册页面后,请学生根据系统提示完善个人帐号信息,并确保该信息的真实有效,如下图:

  

第二步学生帐号注册成功后,学生登录批改网www.pigai.org在页面右上角输入作文号:1380346,点击查找作文,如下图:

  

第三步进入作文编辑页面,输入作文题目和内容,点击提交作文。如下图:

活动结束前,允许学生修改多次润色

三、比赛时间及要求

1. 赛别设置

大赛设有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

2. 初赛

时间:201958日(周三)08:30 —531日(周五)23:59

形式:利用电脑、手机、Pad等设施登录批改网www.pigai.org,可借助字典等工具,在线写作、提交。初赛以全国同题作文活动题目How to Tell Chinese Stories in English为题目,相似度超过5%者自动取消参赛资格。在截止时间之前,文章可反复修改、反复提交,计最后一次提交成绩。

3. 复赛

时间:201965日(周三)14:30—15:30

形式:由组委会统一组织进入复赛的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使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电脑登录句酷批改网,现场写作并提交,独立完成,不得查询网络、字典、其他资源等,作文一旦提交,不得修改。

(特别提醒:大赛作文应为选手原创,杜绝抄袭、讨论等舞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选手自负)。

四、评分标准

1. 初赛成绩直接由系统评阅,英语专业组取前11名、非英语专业组取前36名参加复赛。

2. 复赛成绩由两部分组成,即系统评阅成绩和人工评阅成绩的总和。

3. 评分依据

   思想内容(40%):内容切题,立意清晰;逻辑性强,论据充分,举例恰当。

写作技巧(30%):结构完整,层次清楚,衔接自然;标点、大小写规范。

语言质量(30%):语法结构灵活准确,词汇丰富,行文流畅,语言错误少,

语域、语体恰当。

五、奖项设置

英语专业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非英语专业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8名。一等奖选手将有机会代表我校参加2019年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赛区比赛,所有获奖选手均颁发获奖证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江老师

联系电话:86176104

国际教育学院

                                               2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