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部门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督导会议,旨在提升教学监测的质量和效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学督导、学术办相关教师共同参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圆圆主持

  会上,张圆圆介绍了开学以来的教学督导情况,强调了教学督导在提升教学质量中的核心作用,明确了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着力方向一是建立二级联动机制,以促进学校督导组与学院督导组之间的良好沟通和协作;二是确定明确的双向反馈流程,确保教师和督导之间能够及时交换意见和建议;三是制定详细的督导打分标准,涵盖教学准备、课堂交互、学生评价等方面,为教师提供具体的改进方向。

  会议强调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督导人员做好详细记录,以便于跟踪进度和评估效果。通过本次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展现了对教学质量监控的坚定承诺,并为未来的教学改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明

审核:张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