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初教学检查汇报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6日下午,按照学校质量体系文件和教务处相关要求,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国际教育学院接受了学校教学检查组期初教学检查。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课程中心主任、学术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云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圆圆向检查组汇报了国际教育学院项目化教学改革、教学督导工作、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的情况,并与检查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检查组组长谢荣对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学工作有序、规范、有效,并对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随后,检查组对相关教学资料进行审阅,重点查了教师工作手册、学期教案、授课计划、教学督导计划及执行情况和内审不合格项和外审材料准备情况等方面的内容,并对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措施。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严格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教学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探索教学规律,创新教学模式,完善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为项目化教学改革走向深入贡献力量。



撰稿:李明

审核:张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