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动态浏览次数:56

  3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海涵楼1117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云主持。

  副院长张圆圆首先总结了部门前一阶段工作,通报了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重点就年度目标和计划、项目化教学改革、科研队伍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留学生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握学院发展核心,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最新文件精神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推进项目化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和自身的科研水平提升。

  副书记张敏总结了假期留学生管理相关工作,并对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作出安排。她要求留学生管理团队要进一步深入学生、深入宿舍引导学生增强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沈云结合新学期工作做总结发言,她强调要坚定立德树人初心,在“强定力”上下功夫;要坚持求真务实,在“强内涵”上下功夫;要向最优看齐,在“强发展”上下功夫,要苦练内功、提质增效。同时,强调校园安全是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工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新学期,全体国教人要齐心协力,踔厉奋发,以乘龙之势干成推动国际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实在在业绩。



撰稿:李明

审核:张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