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3动态浏览次数:12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时排除学院师生工作及生活场所安全隐患。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工作,党总支书记沈云、副院长张圆圆、副书记张敏及内设机构负责人、辅导员等参加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围绕教学场所、办公场所、留学生公寓等展开。全体人员先后走进敬德楼、敏德楼开展教学巡查,了解教学情况、语音实训室教学设备情况等。走进留学生公寓就楼内消防设施、活动室设施、宿舍卫生及用电安全等开展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叮嘱留学生要保持宿舍整洁卫生,共创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此次安全检查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相关场所的安全防范能力。下一步,国际教育学院将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整改措施,严守安全防线,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撰稿:张敏

审核: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