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顺利承办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国赛赛前集训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7动态浏览次数:176

221日至23日,根据省技能大赛组委会统一部署,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国赛第二阶段赛前集训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10所高职院校的30名师生训练团队参加本轮集训活动。

本次集训邀请了省赛专家组成员和资深专家评委进行了系统的指导,主要围绕国赛竞赛环节的中国故事、职场描述、情景交流和即席辩论四个部分进行针对性的指导。英语口语赛项专家组组长李霄翔亲临集训现场,为集训团队进行把脉分析,针对各团队的现场表现提出指导性的建议和具体的改进措施。       

据悉,此次集训工作是在省赛专家组的指导下由我校全权负责实施,国赛选拔赛将于三月初在我校举办。





                                                             撰稿:冯俊英

                                                             审核:张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