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召开留学生入学教育会议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1动态浏览次数:493

3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留学生入学教育专题会议在海涵楼11楼举行。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圆圆主持,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管理团队全体教师、留学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我校2020级留学生23人顺利返校,其中孟加拉国留学生22人,印度尼西亚留学生1人。会上,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轮机工程技术专业中心主任张东方老师代表轮机工程专业任课教师做了发言,对学生专业课学习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介绍了本学期课程安排和实训要求。班主任冯俊英老师重点强调了校规校纪及留学生日常管理要求;汉语言课程中心主任王海燕老师介绍了学期要开展的中国传统文化实践活动安排。留学生代表何爱文同学用流利的中文做了发言,表示一定会在海事学院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感受中国文化

会后,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抓住在中国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轮机专业知识和技能,练习提高汉语能力,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