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英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动态浏览次数:1262

12月1日下午,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第八届英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竞慧楼301室举行。国教学院副院长张圆圆、刘婷婷、郭菁菁、刘健等多位教师以及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张圆圆副院长英文致辞对艺术节各指导老师、各英语类社团表示感谢,英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综合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希望把英语文化艺术节做成学校的传统品牌继续办好办优。随后,张圆圆副院长刘健老师分别宣读了英书法大赛、英语美文朗诵大赛和趣配音大赛的获奖名单。张鑫悦同学的歌唱表演Yesterday Once More,歌声优美动听,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由英语口语社和英语协会选送的舞蹈表演展现了现代大学生的青春和活力;由英语协会选送的英文话剧《西游记》表演妙趣横生,惟妙惟肖,令在场的观众忍俊不禁。最后,英语协会全体成员带来的精彩合唱My Love给本届英语文化艺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第八届英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为期一个月,分英文书法大赛、英语美文朗诵大赛、英语听说大赛和英语趣配音大赛等子活动。受疫情影响,本届英语文化艺术节较疫情前线下活动规模有所缩小,但学生踊跃报名,线上活动参与人数众多,覆盖面广,极大地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