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江苏省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专题讲座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动态浏览次数:625

11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李恩亮教授为我校师生开展江苏省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主要面向我校今年下半年即将参加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的学生,讲座共有30多名英语教师和近200名学生在线聆听。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依据教育部颁布的《高等职业学校英语课程标准》,检测高职高专学生是否达到所规定的教学要求而设置的考试。本考试贯彻“实用为主、够用为度”的方针,既培养学生具备必要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更应强调培养学生运用英语进行有关日常和涉外业务工作的交际能力。

李恩亮教授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 国家政策、考试概览、组织实施、题型解析、考试内容、评分标准以及应试技巧。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对整个英语口语考试的流程有了深刻了解,同时学到了应对口语考试的技巧和经验。英语老师们通过讲座,也对指导学生备考有了更多的依据和方法,更好地指导今后的英语口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