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课程中心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3动态浏览次数:786

  20211210日下午,英语课程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们开展了一次充满意义的党日活动。在完成一周紧张的教学工作后,周五下午支部党员一起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史馆、文创馆和邮轮馆。

  在校史馆的参观中,党员教师认真观看了陈列的展品、史料。互相谈论着海院的历史。看着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历史的展品,大家不禁肃然起敬,为七十年的风雨沧桑而感慨,为七十年的辉煌成就而骄傲。

  随后,党员教师来到文创馆,人文学院的沈琦主任、宋岚老师以及学生讲解员早已恭候多时。我们对文创馆进行了深入地参观和学习。大家仔细观赏了艺术设计项目化教学工场,参观了文创产品陈列室,以及1:1模拟的船舱双人间,整个参观过程既富有趣味又充满意义。

  最后,党员同志们一行在人文学院讲解员的带领下抵达邮轮馆。听着讲解员细致和热情洋溢的介绍,大家对邮轮行业发展的历史和现状有了更深入详细的了解。对所陈列的世界最大邮轮的承载量发出情不自禁的赞叹。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切身感受了学校的文化底蕴,激发了大家爱校荣校的情怀,为接下去更好的投入到学校工作中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