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学院开展题为“徜徉英语、畅享音乐”的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3动态浏览次数:626

121日下午,由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的第十二周英语角活动在海涵楼309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李薇老师主持,以“徜徉英语、畅享音乐”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机电、航海、经管、信息等多个学院的近三十名学生。

活动开始,李薇老师首先给同学们推荐了一部MV-You Raise Me Up》,在介绍完歌曲背后的故事后,大家一起欣赏了Westlife的这首mv。第二环节是同学们分成五个小组,小组成员每人向其他组员介绍一首自己最喜欢的歌,并讲一个歌曲背后的故事。第三个环节是每组出一位代表,向英语角全体同学介绍一首本组推选歌曲,并讲述歌曲背后的故事。同学们介绍了《Wake》、《Summer》、《Blue and White Porcelain》、《Enchanter》、《See You Again》五首歌曲,连同歌曲背后的故事一同获得所有同学和老师的喜爱。第四个环节是学唱英文歌。李薇老师准备了两首歌:《You Raise Me Up》和《Old Macdonald Had A Farm》,大家一同观看了MV,并且在李老师的指导下学会了这两首歌曲,还以合唱,分组轮唱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演绎,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气氛极佳。

   英语角活动结束后,当天参与活动的同学接受了匿名问卷调查,结果表明,大家对此次活动形式和效果都感到非常满意。英语角接下来将继续推行问卷调查并基于结果开展同学们喜爱的各类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