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教师赴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暑期调研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6动态浏览次数:1031

按照学校人事处统一部署,7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5名教师在刘必旺副书记带领下赴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暑期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职业教育如何服务江苏境外产能合作示范园的人才需求展开,通过线上线下访谈方式与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领导和境外产能合作示范园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调研期间,双方共同探讨了“境外技能培训中心”建设可行性、国内和国外政策法规、培训中心硬件设施要求、培训中心运行模式等话题。通过此次调研将进一步了解和对接企业境外人才培养需求,推动江苏省教育厅“一带一路”人才培养校群合作项目落地生根。

此次调研务实而富有成效。国际教育学院将根据此次调研情况,进一步加快2021“一带一路”国际化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论坛的筹备进度,理清省内高职院校共同服务江苏境外产业园区的机制体制,更好地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