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江苏海院英语写作大赛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动态浏览次数:827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英语写作兴趣,提升英语应用能力,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整体发展和英语写作教学改革,同时为今年下半年即将举行的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遴选选手,5月17日至623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全范围内成功举办了2021年江苏海院英语写作大赛

本次英语写作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答题相结合的方式。初赛期间,经过广泛宣传,全校共有300余名学生进行在线初赛答题,通过系统自动评分,筛选出37名公共组选手和10名专业组选手参加复赛。

6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47名复赛选手在海涵楼309教室进行了复赛。复赛采用现场笔试答题形式,经过教师评阅,最后评选出国际贸易201301班周婷玉同学和软件工程201401班许楠同学获得公共组一等奖,商务英语201302班马越同学获得专业组一等奖。

  本次写作大赛题目分为英语应用文写作和图表论述题,比赛内容选自真实的职业场景,并从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等多个维度考查学生的综合能力与素养。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升了同学们对英语写作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