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院新东方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大学英语四级培训班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动态浏览次数:1027

江苏海院新东方学院2021年春季大学英语四级培训班于5月11日18时在海涵楼1117多功能教室隆重开班。

 

培训讲座第一周是由南京新东方杨峰涛老师带来的关于四级语法的课程。杨老师用丰富的例证介绍了中英文在语言风格上不同的特点,引导学生思考英语的语言习惯,并围绕句子结构、被动语态、主语和定语四大主题展开具体分析。杨老师的讲解风趣幽默,同学们听讲认真,课堂氛围非常热烈。

 

培训讲座第二周是由南京新东方黄雅屏老师带来的关于四级词汇的课程。黄老师为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的复习建议,并通过有代表性的真题的讲解,带领同学们通过真题的训练,掌握词汇在解题时的重要性与方法,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本次培训共分为基础面授、视频强化、冲刺面授、模考讲评四大部分。目前已完成前两周课程的学习。相信同学们定能通过努力,在今年6月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黄雅屏老师讲座现场


杨峰涛老师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