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恩亮参加2021年职业院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创新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1动态浏览次数:184

3月26-27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1年职业院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创新发展研讨会在福建省厦门市成功举办。会议首次采用线上线下联通、地面云端并行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国的1.5万名职业外语教育专家、教指委委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院长刁建东,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院长曾用强,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丁国声,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常红梅,北京外国语大学原副校长、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执行委员会主任闫国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总编辑、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中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崔卫主持。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恩亮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结合海事行业特色,基于成果导向的高职英语课程思政改革模式,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培根铸魂、思政育人,传递中国声音、提升语言技能”大会发言。

我校正在推进的高职英语项目化教学改革引起业界专家学者高度关切,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高职院校老师们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