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英语课程中心党支部 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4动态浏览次数:1045

近日英语课程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支部10名正式党员及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力忻同志主持。

唐力忻同志回顾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一年来,英语课程中心党支部在发展优秀教师入党、培养优秀党员教师、关心非党员教师工作生活以及师德师风教育等方面所做出的一定成绩,同时总结对标先进一流的标准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遵循“团结-批评-团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同志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自我分析,查找自身不足,并进行坦诚交流,交换意见和建议。

校长万健同志做了讲话。指出,党员同志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建设,注意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要积极参与党史教育活动,强调学习的最终目的是要办实事,要落实到党员的本职工作中去。万校长的讲话全体党员同志们很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