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课程中心支部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计策、我为七十年校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5动态浏览次数:727

        1月13日,国教院英语课程中心支部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计策、我为七十年校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本党日活动扩大到全休教师,由支部书记唐力忻同志主持会议。

        唐力忻同志传达了党总支对广大教师员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要求和期冀。支部委员李明老师和季玫瑰老师分别用PPT、板书等展示方式给大家阐述了有关本次校庆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方针政策。“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计策”的学习活动热烈活泼。支部教师纷纷发表见解,怀着对学校的一份真情,提出了一系列与学校发展有关的建议。“我为校庆作贡献”活动中,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先示范,赠的方式表达对校庆活动的期盼和支持。其中普通党员李培老师热情洋溢地表达了自己对学校以及领导、同仁等关心帮助的感激之情,踊跃报名捐款支持。

        党日活动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加深了教师对学校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