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课程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计策、我为七十年校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5动态浏览次数:830

   1月13日下午,国际项目课程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计策、我为七十年校庆做贡献”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宣贯学校《关于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计策、我为七十年校庆做贡献”主题当日活动的通知》,鼓励党员教师集思广益,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献谋划策,并以实际行动为七十年校庆做出贡献。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胡小礼老师主持。

由胡小礼老师向全体教师宣贯了学校《关于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计策、我为七十年校庆做贡献”主题当日活动的通知》,动员每一位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积极思考,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献计献策,为学校七十年校庆做贡献,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人人参与。随后,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踊跃发言,畅谈对学校未来的憧憬,共同描绘海事学院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最后,每位老师自愿通过学校校庆捐赠渠道捐款,为海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海院七十华诞送上满满的祝福,表达了对海院的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们纷纷表示,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和校庆七十年之际,要更加努力工作,积极奉献,为江苏海院早日实现国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海事类高等院校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