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4动态浏览次数:1281

为统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113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多功能室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学校纪委书记陈之蕾邀出席并作讲话,国教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国教院党总支书记许进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总支纪检委员张圆圆同志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一年来,国教学院党总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纪律严肃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力求做到刀刃向内,从严从实。通过查摆问题,她指出,还存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有待加强监督体系建设需要进一步完善等问题在新的一年需要着力解决。

党总支书记许进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从严治党大会是一次自励自省大会。强调党员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职”,既要干事,又不能出事,在工作中底线不可破、原则不可违,尤其是领导班子要树立在广大教师中的威信,做忠诚担当干净的好干部。

纪委书记陈之蕾肯定了国教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她从历史到现实,从警示案例到工作实际,用说文解字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全体党员剖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纪律要求强调,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抓早抓小。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拍蝇惩贪---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